HYPE GVA Taiwan 加拿大畢業團隊 BOLT SPORTS 為台灣曲棍球與冰球注入創新能量

教育部體育署 「臺灣運動創新加速器」(HYPE Global Virtual Accelerator Taiwan),於6月2日偕同第九期來自加拿大的畢業團隊Bolt Sports (曲棍球訓練裝置新創團隊),參訪中華民國曲棍球協會與中華民國冰上曲棍球協會,以球會友,提供運動員的使用數據及產品回饋。本次參訪由 Bolt Sports 創辦人 Eric Eustace 特別來臺一同參與。

首站,前往南投縣竹山高中拜訪中華民國曲棍球協會吳志朋秘書長,秘書長同時也擔任竹山高中曲棍球校隊的總教練,特別安排獲得過全國中正盃曲棍球錦標賽的隊員與 Bolt Sports 進行交流體驗。晚間,前往台北小巨蛋冰宮拜訪中華民國冰上曲棍球協會黃意中秘書長,同時也與兒童冰球隊、冰球女子國家隊進行產品體驗及測試。對於蒐集兒童及專業運動員的體驗回饋及數據,Eric Eustace 表示受益良多,也更清楚亞洲市場的潛力、產品進化方向及使用者在乎及關注的面向。 

這次參訪對於   Bolt Sports 團隊來說,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Eric Eustace 表示看到了自己的產品如何能夠影響到真實的使用者,並為他們帶來樂趣和便利。同時,與學生和隊員們的互動也讓他更加確信,Bolt Sports 的使命是為這項運動的愛好者提供優質的運動體驗和工具,幫助他們在運動中取得更好的成績和樂趣。

Eric Eustace 希望未來能有更多這類與不同國際地區的冰球或曲棍球愛好者互動,聆聽他們的意見和建議,並不斷改進和創新我們的產品。這次與學生和隊員們的互動經驗將成為 Bolt Sports 前進的動力,持續追求卓越和創新,為運動愛好者帶來更好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