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 Sport Tech Accelerator 第一期徵案說明會近 200 人共襄盛舉,圓滿落幕

教育部體育署支持,由陽明交大 IAPS 陽明交通大學產業加速器執行辦理之「ASPN運動科技創新加速器 (ASPN Sports Tech Accelerator)」,於12月27日在臺北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與臺灣運動產業博覽會合作,舉辦全新第一期徵案說明會,讓臺灣運動創新團隊皆能完整、清楚的了解加速器計畫內容及效益。

徵案說明會活動現場的創新團隊經過 IAPS 執行長林伯恒、專案經理、運動產業業師及畢業團隊的分享,皆對計畫有更深刻的認識,並收穫滿滿,現場參與說明會的人數超過 150 位,與線上觀看總人數合計上看 200 位民眾一同共襄盛舉!

全新第 1 期徵案說明會邀請了本計畫的合作夥伴一同參與,運動創新論壇由 The Ideal Venture Studio & Space 理想創業工場總監 Darren Chua 、 資訊工業策進會數位轉型研究院組長 Tim Liu,以及特別邀請來自新加坡 BlackStorm Consulting 共同創辦人 Paddy Tan 一同與 IAPS 執行長林伯恒分享運動創新的國際視野及加速器計畫提供的協助與資源。說明會也特別邀請到 “2020日本東京奧運票務及CRM總監-鈴木秀紀 (Hidenori Suzuki) ” 一同參與,提供現場運動科技創新團隊最直接的國際鏈結資源與管道!

本計畫優秀畢業團隊膜淨材料 mbranfiltra 商務經理 James、 Feebees 赤足訓練襪鞋創辦人陳谷銘、 Funique VR 執行長 Leo 以及安心泳 SAFE SWIM 創辦人 Andrew 蒞臨說明會活動現場進行分享,除了展示其創新團隊的產品及服務,也從畢業團隊的角度說明在專案中的收穫及接觸到的資源,並在畢業後持續與計畫保持緊密聯繫,共同擴大及經營亞太運動創新生態圈,持續探究更多合作及成長的可能性!